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新高考改革专题培训会在怀乡中学召开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11:4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2018年是湖南省新高考改革全面实施的第一年。课程如何选?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这不仅是教育问题,更是社会热点。

8月30日,2018年新高考改革专题培训会在怀乡中学召开。这是我县进入新高考的第一次实战动员,也为各高中学校全面实施新高考改革和教学管理提供了实务准备。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奉良,全县各高中学校班子成员及高一教师150人参会。

培训会上,北京大教育集团讲师高考命题专家刘真诚教授以《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为主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高考改革的变化内容、方向和目标以及应对新高考改革的教学策略等,并着重就课程设置、分层走班、教师转型、综合素质评价和学生生涯规划等问题提供了富有启发和借鉴意义的成功经验。

怀乡中学校长孙永友在听取报告后说:“专家的辅导报告,帮助我校教师厘清了新高考改革的脉络,促使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发展规划,高站位、多维度认识新高考,进而改变传统的教师角色定位,实现自我专业发展。”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