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教师进修学校、黄湖小学、城关中心小学新校区揭牌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11:4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8月31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副局长何军,主任督学杨宏发等一行先后到教师进修学校、黄湖小学、城关中心小学新校区为三所学校揭牌。

揭牌仪式简短而又不失隆重,相关学校校长致辞后,龚成明局长为学校揭牌、与相关学校校委会成员以及教师合影留念。

为优化城区教育资源配置,提高学校办学品位,有效化解城区义务教育大班额问题,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今年暑假期间,对教师进修学校、黄湖小学、城关中心小学、长工实验学校、职业中专等5所城区学校进行了“腾笼换鸟”式的大搬迁,其中,城关中心小学搬到原实验初中、教师进修学校搬到原职业中专、黄湖小学搬到原教师进修学校。

新学期,新起点,教师进修学校、黄湖小学、城关中心小学正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