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委书记刘铁健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8-29 11:41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城区两所新学校建设进展和秋季开学准备情况,8月28日,县委书记刘铁健深入职业中专、长工实验学校,现场调研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范文科,县教育体育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环保局、县食药监局、县交警大队、县编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铁健一行先后来到职业中专和长工实验学校两所新建学校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情况,以及新学期招生、班级设置、教师配备等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就秋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部门单位和学校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发言。范文科对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教育、支持教育表示了感谢,并就阳光招生、大班额化解、教师配备、师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从调研的情况来看,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很充分,工作思路很清晰,教体系统干部教师精神状态很好。”刘铁健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刘铁健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提高站位,形成工作合力;要从规范办学行为,落实德育教育,营造学校文化,从严收费管理,提升教师待遇等方面规范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瞄准目标,打造学校品牌;要加强安全防护,杜绝安全事故,确保师生安全。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