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容县:四举措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高考学考送考工作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6-04 17:0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2018年高考、学考在即,为确保考试工作平安顺利进行,6月1日上午,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高考学考送考工作暨考务工作会。各送考学校校长、招生专干及考点主考、副主考、考点考务组长、宣传组长、后勤组长参加会议。华容考区副主任、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招考办负责人就2017年高考学考送考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考生诚信教育、考前培训、食宿和交通安全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送考学校校长递交了送考责任状。

就今年的送考工作,龚成明指出,要精心组织,将方案具体细化、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追究责任;要确保安全,保证考生食宿安全、交通安全及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教育,将相关政策规定和考生应知的内容完整地告知每一位考生,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要关爱考生,做好生活服务、保健服务、考试服务。龚成明强调,各学校校长和全体送考老师,要保持手机信息畅通,做到24小时开机,全力以赴做好两考送考工作,确保两考平安顺利。(张菊涛 李祥)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