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校地合作 共赢发展—华容县教育体育局与湖南理工学院签订校地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6-04 17:0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加强高校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加快县域基础教育改革发展,5月31日,湖南理工学院与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共同签订校地教育合作框架协议。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创,教育科学院院长刘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昆,以及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师范生培养、教师培训、课题讲究等工作进行了磋商,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华容教育快速、优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湖南理工学院和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教育科研、教师发展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并依托湖南理工学院教育学科,汇集校内外教育专家学者,与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共同组建“华容教育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建设教育改革与发展专家库,为华容基础教育领域改革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张菊涛  张友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