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125名青年教师激扬文字展风采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08:2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写作水平,发现和培养后备人才,5月11日,我县举行2018年全县青年教师写作竞赛。来自全县各学校的125名青年教师在教师进修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内激扬文字,妙笔生花,齐展青春风采。

据悉,参赛教师要在两个小时内围绕“不忘初心,不负芳华”主题,结合职业特点,立足本职工作,完成一篇1500字左右的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本次写作竞赛的获奖作品将择优在《华容教育》杂志、局微信公众号上分期刊发,优秀写作者还将纳入教体系统写作人才库。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大力实施青年教师培养工程。除本次写作竞赛外,还计划开展青年教师“三笔字”竞赛、师德演讲比赛、教学技能大赛、户外拓展训练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促进县域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竞赛现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