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市人大来县进行《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16:3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5月3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率市人大、市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一行8人到我县开展《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县领导张兴中、范文科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教科苑新职业中专、第一幼儿园、长工实验学校、万庾中学等学校和在建项目。每到一处,检查组就学校建设、办学现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委主任委员曾君华就本次执法检查的意义、重点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就我县贯彻实施《条例》情况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城乡教育规划、教育基础设施配备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就贯彻实施《条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赵岳平作总结讲话。赵岳平指出,华容素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对《条例》的贯彻执行重宣传、重规划、重建设,切实履行了《条例》规定中的各项职责。赵岳平要求,要加大幼师队伍的培养力度与幼儿教育的规划布局,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开辟“绿色通道”,整合各级资源,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提高中小学校、幼儿园办学水平。

县人大、县教育体育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国土局、县规划局、县住建局、县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