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800人齐秀武术操 拉开运动会序幕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15:0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800名学生如潮水般涌入运动场,坐如钟,站如松,整齐列阵,气势恢宏。4月23日,在全县2018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由怀乡中学学生带来的武术操表演《英雄少年》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开幕式上,国旗会徽方队、各学校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们依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显身手。

开幕式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军主持,怀乡中学校长孙永友致欢迎辞,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致开幕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局长办公会成员、股室负责人、各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县直学校校长,各督学责任区负责人,及各参赛团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等近700人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30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15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开幕式现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