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两会合一,部署开学工作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08:4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新年伊始,开学在即,为确保2018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局和教体系统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取得实效,2月26日,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暨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在教师进修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主任督学杨宏发主持。   

会上,计财股股长韩迪武解读了2018年春季中小学教育收费文件精神,副局长何军就校园安全、项目建设、教育收费、食堂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副局长刘奉良就开学准备、常规管理、队伍管理、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督导室主任罗立平就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问题整改、春季开学工作督查、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主任督学杨宏发就机关干部办联系点、制度汇编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王宇峰就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背景、要求、纪律进行了说明。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作总结讲话。龚成明指出,过去的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教体工作干出了样子,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者更有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谈到2018年及今后较长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龚成明强调,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者要甩开膀子,继续坚持安全和质量两条主线,深入落实“两个快乐”计划,以“立规矩、促规范、定规划”为重点,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提质、基础建设提品、队伍形象提标、规范管理提效,全力构建更具健康的教育生态、更具活力的教育环境、更具竞争力的教育质量。就当前工作,龚成明要求,全系统干部教师要扑下身子,收心准备开学,全心落实制度,狠心抓实整治。同时,要用心培养“四种气质”:正气、书卷气、大气、才气,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决心,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抢抓机遇,勇于担责,确保新学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局长办公会成员,机关办联系点干部,督学责任区主任,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校长、后勤副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后勤主任,联办初中、中心小学、村小校长及中心幼儿园园长近30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