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不负春光启征程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2-23 08:5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2月22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18年新春开门红大会,调整机关干部“节日”模式,全面开启“工作”模式,确保以“满格电”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会议由主任督学杨宏发主持。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向全县教职员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愿。龚成明指出,经过2017年的不懈努力,全县教育体育工作的奋斗目标更加清晰,2018年及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将着力构建更具健康的教育生态、更具活力的教育环境、更具竞争力的教育质量。

展望新的一年,龚成明要求,教体系统干部教师要继续坚持安全和质量两条主线,深入落实“两个快乐”计划,以“立规矩、促规范、定规划”为重点,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提质、基础建设提品、队伍形象提标、规范管理提效,不折腾、不懈怠、不犹豫,一往无前,全力写好全县教育体育工作的“奋进之笔”。

龚成明强调,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者要有拼劲、有闯劲、有韧劲、有狠劲,创新思路,做工作上的“拼命三郎”,敢于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同时,要多看看头顶,和习近平教育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级政策规定对标对表、对照看齐;多看看后脑勺,全力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多看看脚底,脚踏实地,深入学校、深入师生,转变作风;多看看手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教学常规管理,主动对接新高考改革,扎实抓好校长、教师培训和青年教师培养,加强名校合作交流,继续坚持“四个阳光”,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抓实群众体育、社会体育、体彩发行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主任督学杨宏发还就局机关和各学校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局长办公会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含局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县直学校校长及督学责任区主任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