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隆重举行全县名老教师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今天参观的2所新建学校规模之大,让我看到了华容教育的美好未来!”名老教师代表袁佑桃激动地说。10月27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教体局隆重举行全县名老教师代表座谈会,40多位名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叙旧话新,共谋教育发展大计。

座谈会前,名老教师先后参观了马鞍山实验学校、长工实验学校和教科苑建设工地、第一幼儿园,亲眼目睹了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果。参观活动结束后,名老教师代表们在局机关大院内合影留念。随后,在县教研室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局领导宋国立主持会议。

参观长工实验学校建设

参观第一幼儿园 

参观教科苑建设

 

参观马鞍山实验小学

座谈会上,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光前向参会的名老教师代表介绍了基金会运行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们积极传递正能量、传递大爱心、传递新思想,为推动教育强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向与会的名老教师汇报了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并恳请老同志保重好身体、营造好氛围、关注好教育,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进程中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维护教育发展大环境,为华容教育改革与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现场

龚局长讲话

胡光前讲话

在看到华容教育的美景、听到华容教育的前景后,老同志们对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退职不退岗、退休不退热的教育情怀,当好华容教育的宣传员、解释员、联络员,推动华容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上,县教育基金会还为名老教师代表颁发了座谈会纪念牌。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