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县一所高颜值新学校即将亮相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0月26日上午,华容县隆重举行长工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和湖南教建集团正式签订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及补充协议,同时还与工程监理承包人签订了项目监理合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长工实验学校是由政府全额投资的重大项目,是解决华容城区义务教育学位不足问题的重大战略举措。项目位于该县章华镇治湖村,在华都国际建材市场以北、杨家桥创新创业园以南。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规划面积96亩,总建筑面积47800平方米;计划办班66个,其中初中班30 个,小学班36个,可提供学位3120个。

项目于今年2月正式启动,按EPC模式推进,实行设计、施工、设备采购与安装总承包。9月18日完成招投标,中标人为湖南教建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格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9月下旬,施工队进场进行“三通一平”等前期工作,目前“三通一平”已完成过半,即将全面铺开建设,预计明年8月竣工,9月投入使用。

副县长范文科对项目顺利签约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抢抓有利天气条件,加快项目“三通一平”等前期工作,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要求,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挂图作战,抢时间,争速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严禁违规作业,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要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和质量监督体系,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

作为建设业主,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表示,建校兴学,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学校建成后,将全面缓解城区大班额问题,有效扩充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切实提升县域教育整体水平,也必将推动华容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签约仪式

项目建设现场

学校建设效果图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