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让圣火点激六月的激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05-23 00:0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让圣火点燃六月的激情

——华容县实验小学打造欢乐校园系列活动

本报讯  华容县实验小学在奥运圣火即将传递到来,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之际,着力打造欢乐校园系列活动,社会反响广泛叫好。

该校为了打造这次欢乐校园系列活动,首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项活动工作小组,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其次是精心制订活动内容,既符合校情,又影响社会;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和时间,让活动稳健进行。此次系列活动共分六类:激情赛场:举行五、六年级男子篮球比赛和中高年级男、女乒乓球比赛;六月飞歌:大型舞台文艺比赛,全校组织二十个节目在六·一汇演;妙笔生辉:举行全校学生书画作品展,共计十块宣传板,达40平米;自由天空:分班举行文艺活动;传承文明:践行“校园文明公约”活动;关爱如潮:召开全体家长会,由家长委员会组织开展关注学校、关爱学生活动。整个活动历时二十天完成,六月十日结束。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县电视台专题新闻也进行了部分报道。

 

姚建良、谭丙炎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