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容县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大会剪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12-13 00:0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9月10日,华容县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大会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共华容县委书记向伟雄,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汪涛,县委副书记吴葆春,县人大主任王家平,县政协主席张祖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金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炜,县人大副主任朱建平,副县长毕金林,县政协副主席蔡宜生。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独立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中学、县直各学校校长,受表彰的159名国家、省、市、县级优秀教师以及城关地区部分师生代表,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约800人。

会议由人民政府县长汪涛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先后进行了五项议程:少先队员献花献词,工作人员宣读慰问信,副县长毕金林宣读表彰通报,授奖,县委书记向伟雄作重要讲话。会后,出席会议的县四大家领导与优秀教师合影留念。此次大会隆重、热烈,规模大、规格高,前所未有,特别是县委书记向伟雄讲话让广大教师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反响强烈,对于实施“教育强县”战略,推进“教育造就大华容”宏伟进程,实现和谐华容崛起有着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华教局办)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