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容县隆重召开全县教育行政骨干暑假学习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12-13 00:0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8月18、19日,全县教育行政骨干暑假学习班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这次学习班着重探讨教育转型期的健康与规范发展,会上,局长、党委书记何宙星作了工作(作风)讲评报告,对今年上半年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对当前教育热点问题进行了理性地分析,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纪委书记肖新文宣读了案例通报;臧迎春等13位优秀教师作了优秀事迹演讲;马克祥等13位教育行政骨干作了典型发言;针对当前教育发展转型期的特点,教育行政骨干分组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基层骨干和机关代表进行了发言;副局长吴汉秋讲了开学工作意见;副县长毕金林对教师队伍、教育质量、教育收费、教育改革、教育安全等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自始至终在团结、务实、向上的氛围中进行,广大教育行政骨干深受鼓舞,对于贯彻落实教育的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教育造就大华容”宏伟进程,进一步推进教育创新,建设一支优秀的干部教师队伍有着深远的影响。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