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20年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2020-07-03 16:39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2020年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公告

根据《华容县2020年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人员公告》规定,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体检名单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注意事项:

①7月 7日上午8:00,请参加体检的人员带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和小一寸照片一张到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5室(华阳市场斜对面)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②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否则,影响体检责任自负。复检原则上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③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体检者,记入考生失信记录档案库,三年内不得重新报考我县事业单位。

二、体检人员名单:

姓名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笔试

面试

折合总成绩

排名

笔试成绩

笔试折合分(60%)

面试成绩

面试折合分(40%)

陈依

文秘A1

1

71

42.6

83.7

33.48

76.08

1

曾晶晶

文秘A2

1

64.5

38.7

85.9

34.36

73.06

1

许子铮

工程技术员A3

1

77

46.2

82.8

33.12

79.32

1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