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2020-01-31 14:17
浏览量:1 | | | |

关于推迟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的公告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精神和《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公告规定,本次招聘笔试考试时间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进行。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属法律不可抗拒的外力因素。为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推迟对本次招聘考试的笔试时间。准考证领证时间和笔试考试时间视疫情有效控制进展情况而定,具体时间将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uarong.gov.cn/)及时公布,请已经报名的考生和招聘单位随时关注。

特此公告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