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自主选择招聘单位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11-18 15:03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自主选择招聘单位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为做好文秘、计算机、财务和法律事务等岗位的拟聘用人员自主选择招聘单位工作,现制定本方案。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成绩优先、遵循自愿的原则,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充分发挥人才优势。

二、组织机构

成立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自主选择招聘单位工作小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晏伟同志任组长;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主任郭辉同志、县纪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黎伦同志、县编办副主任张义同志任副组长;李丽群、邓军龙、方志刚同志任成员。

三、时间及地点安排

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华容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右手边三楼会议室(迎宾南路50号)组织自主选择招聘单位工作。

四、选择单位

(一)文秘类(共10个单位):县委办信息服务中心,县项目前期工作服务中心,县救助管理站,县市场监督信息服务中心,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县档案馆,县应急信息技术中心,县蔬菜产业服务中心,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县电子政务和数据资源服务中心。

(二)计算机类(共5个单位):县应急信息技术中心,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县广播电视台。

(三)财务类(共5个单位):县乡镇财政服务中心,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县投融资服务中心,县市政公用设施建设服务中心,县村镇建设服务中心。

(四)法律类(共5个单位):县委办信息服务中心,县电子政务和数据资源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投诉举报中心,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县法律援助中心。

五、选择程序和规则

(一)拟聘用人员持二代有效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身份复核。

(二)岗位类别顺序抽签。每个类别的岗位从拟聘用人员中随机抽选一名代表,抽选岗位类别顺序号。确定岗位类别顺序号后,所有拟聘用人员思考10分钟。

(三)按照同一类别岗位拟聘用人员考试综合成绩排名先后顺序,依次一人选择一个招聘单位。

(四)拟聘用人员选定单位后,在《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单位选择确认表》上签字确认。

(五)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2分钟时间内选择招聘单位,未作出选择的,安排到同类别岗位拟聘人员排序最后一名再次进行选择。自动放弃选择单位资格的,无正当理由不到现场参加选择单位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工作人员分工和现场设备要求

(一)工作人员分工安排

1.由事业股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及分工。具体分工如下:主持人由王雅琴担任,负责宣读现场纪律要求和拟聘用人员选择招聘单位操作办法,引导拟聘用人员选择单位。

2.计时员由张浩担任,正确操作使用计时器,负责每名拟聘用人员选择单位时倒计时工作。

3.身份审核郑洁担任,身份复核由邓东升担任,负责对所有拟聘用人员的身份信息的确认。监督员方志刚担任,负责全程的监督管理工作,拟聘用人员选择单位结束后,在确认表上签名。安保人员由黎涛、方石担任,负责安全保卫和秩序维护工作。招聘单位安排1-2名负责人参加观摩。

(二)现场配备监控摄像设施,全程监控录像。

本办法未尽事宜由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