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07 16:40
浏览量:1 | | | |

    根据县信访联系会议办公室华信联办发〔20163号文件和今年510日全县乡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竞聘上岗工作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从我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中通过竞聘上岗的方式补充工作人员,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竞聘原则

    1、竞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2、人员分配坚持按编制空缺情况安排和高分优先选择的原则;

    二、竞聘计划

    根据县编委核定的编制数,本次从我镇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中计划竞聘上岗2人。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不得低于31的比例;达不到31比例的,取消或核减相应的招聘计划。

    三、竞聘条件

    1、竞聘范围:本镇原乡镇机构改革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含原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停薪留职人员和应解除而未解除人事关系的人员)

    2、年龄条件:截止2016520日,男,45周岁以下,1971520日(含)以后出生;女,40周岁以下,1976520日(含)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四、竞聘流程

    1、组织领导

    成立东山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谢光辉任组长,付祖云、白贞祥、白海炎、李国祥任副组长,陈光耀、严婷、黎舒曼、张思路、曾峥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处理竞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特殊情况。

    2、报名

    ①报名时间: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201768日至615(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共8天(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补报。

    ②报名地点:东山镇党建办;联系人:黎舒曼,电话号码:18613916088

    ③报名需提供的资料:填写《东山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提交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三张。

    3、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镇党建办进行资格审查(以县人社局2005年乡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花名册为依据)。

    4、竞聘办法

    竞聘采取笔试考试加考核的方式进行。

     ①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政知识(分值:30分,201711日至2017531日)、法律常识(分值:30分)、职业道德(分值:40分),东山镇不提供笔试考试资料。

     考试时间为2017624日。622日至23日到东山镇党建办领取准考证。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于2017625日前在东山镇人民政府机关公开栏公布。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由本人在考试成绩公示后3日内申请复查,复查由东山镇纪委组织进行,并以东山镇纪委审核结果为准。

    ②考核。按考试成绩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选。考试成绩相同的,以职称较高者优先,相同则加试。

考核工作主要考核竞聘人员在分流期间执行计划生育政策、遵纪守法情况和身体检查情况(随时通知),如有违反确定为不合格,考核不合格依次递补。

    ③公示。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镇政府公开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④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县编办和县人社局办理聘用上岗的相关手续,本方案由东山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8613916088

附件:东山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

东山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竟聘上岗报名表

报名序号: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所在地

 

原解除单位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简 历  (从高中起填写)

 

应聘人员承诺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应聘人签名:

 

 

                

资格审查意见

    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

 

审查人签名:    招聘单位(章)

 

               

 

 

                       

 

说明:报名序号由招聘单位填写。2、竞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上述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3、竞聘人员需准备1寸彩色近期同底免冠照片3张,照片背面请写上自已的姓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