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经济研究中心选调文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03-03 09:05
浏览量:1 | | | |

因工作需要,县政府经济研究中心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2名文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综合写作能力;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即1985年3月5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身份,并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乡镇公务员须在乡镇工作5年以上。

二、选调办法

1、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时间:2015年3月5日-3月15日。

报名地点:县政府经济研究中心综合办(设县政府机关大楼620室),联系电话:4188059,报名须带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并交近期同底免冠二寸照片3张。

2、笔试。考试内容主要为写作。满分100分。按1:3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3、组织体检、考察和调动。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合格者按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三、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华容县经济研究中心

2015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