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借用文秘人员的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01-30 16:27
浏览量:1 | | | |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全县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借用2名文秘人员到局机关跟班学习。

一、资格条件

1.在编在岗教职工,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2月1日以后出生)。

2.身心健康,政治素质高,思想表现好,工作责任感强。

3.专科以上学历, 有一定写作基础,爱好文秘工作,因工作需要能服从加班安排。

二、选聘程序及办法

1.报名。应聘者本人凭学校介绍信到县教育局人事股(办公楼东二楼)报名。报名时间:2015年2月2日至6日,联系电话:4269027,联系人:刘传星。

2.笔试。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于2月9日到人事股领取准考证,2月10日上午9点参加笔试,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公文审校、新闻稿件撰写和材料作文,分别按15%、25%、60%折合计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选聘借用人数1:2的标准确定入围考察对象。

3.考察考核。选聘借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入围对象的现实表现、工作业绩、能力水平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分别按40%、30%、30%折合计分。现实表现主要是通过走访、座谈、查档等形式调查考察对象政治思想、品德性格、为人处事等情况;工作业绩主要是根据在报刊杂志上发表的消息、通讯等进行评分;能力水平主要是通过现场随机解题、答辩等方式,考察相关人员的实际操作和应变能力。

4.局长办公会审定。选聘借用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选聘对象总成绩(笔试和考察考核成绩分别按80%、20%计入总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聘对象报局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正式借用对象。试用期为一个学期;不适应岗位需要的,期满返回原单位工作。

三、报名须知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的证书及相关材料。

3.近期免冠同底一寸彩照1张。

                                                                               华容县教育局

                                                                            2015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