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须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3-11-18 09:59
浏览量:1 | | | |

2013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须知

华容县人社局  2013.03.14  本文已被阅读1186次
内容简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须

面 试 须 知

 

一、 面试时间

(一)结构化面试:323

323上午:18

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记者2人;食品药品检验所食品检验员2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人(传染病防治员2人,卫生检验员2人);计划生育服务站流动人口信息管理员10人。

323下午:22

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验员2人;土壤肥料工作站、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技员4人;城镇风景园林管理中心园林设计员2人;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员2人;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市政工程员2人;农村公路管理所技术员6人;土地整理中心工程预算设计员2人;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工程测绘员2人。

(二)实际操作面试:324

324上午:4

计划生育服务站4人(检验员2人;超声医师2人)

面试地点

(一)结构化面试:

面试考场:县人社局(南院)五楼会议室;

侯 考 室:县人社局(南院)四楼会议室

(二)实际操作面试:

面试考场:待定

侯 考 室:县人社局(南院)四楼会议室

 

 

三、有关要求

1、面试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考证遗失了的必须在322前补办)进入候考室,未带两证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得参加面试。

2结构化面试人员按照安排的要求,参加面试的对象必须在323上午8:00和下午1:00之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

3、实际操作面试人员必须在324上午8:00前到县人社局(南院)四楼会议室集合,前往面试考场.

 

 

华容县人事考试中心

                         一三年三月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