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4月份计算机考试网报的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3-11-14 11:06
浏览量:1 | | | |

关于20134月份计算机考试网报的公告

各位考生:

我中心拟于201342324日举办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319304151700,请有意参加考试的考生报名参考(如考试座位报满网报时间将提前截止)。网报的流程为先在报名网站注册或登录后,填写相关报考信息,然后网上缴费、缴费后自行打印准考证领取凭条(考前无需换领准考证),然后按凭条上的信息在规定的考试时间之前20分钟到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院)三楼计算机考试机房参加考试。考前务必浏览机房门口公布的考场座位号,以考试当天公布的考场座位号为准。(报名时系统产生的座位号仅为报名序列号)。

网报地址为:http://yyjsj.skight.com/User/Districts.es

请各位考生注意:1、填写的内容一定要真实准备无误,内容存盘后将无法修改;2、事先准备好可用于网上缴费的建行网银账号;3、按财政局对账要求,须开具缴款书的考生请于考试日起10日内到506财务室开具票据,过期将无法开具;4、我局计算机考试系统将按全国统一部署在三月份进行版本和题库升级,如因升级原因而影响到4月份的考试,我中心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在报名时仔细核对联系电话并保持电话畅通。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

                         二O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