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事业单位补贴发放情况摸底表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3-11-14 11:05
浏览量:1 | | | |

其他事业单位补贴发放情况摸底表


 

   

 

一、     填报内容

2012年其他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在职人员的人数和补贴标准。

以上各项数据截止时间为20121231日。

二、     填报要求

(一)          报表填报工作由各单位财务负责人、组工(人事)负责人共同完成,报表中必须有财务负责人、组工(人事)负责人、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财务章、公章。

(二)          请各主管部门认真组织下属事业单位如实填报,对下属事业单位的数据进行认真审核后上报。

(三)          报送形式应为纸质材料,并附电子文档。电子文档样表请登陆人社局网站(hrrsj.com)下载。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统一使用A4型纸打印,电子文档通过网络QQ740592190)传送。

(四)          报送材料请于201336日前报人社局工资福利股。

三、     填表说明

(一)          填报范围:除义务教育学校、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之外的其他事业单位。

(二)          经费来源:全额、差额、自收自支。

(三)          职级:退休人员按照退休时的行政职务、专业技术职称、技术工人等级填列;在职人员按照20121231日所任的行政职务、专业技术职称、技术工人等级填列。

(四)          人数:退休人员人数指在人事部门办理了正式退休手续人员的人数;在职人员人数指在编人数。

(五)          标准、退休补贴、补贴金额:2012年除基本工资外实际发放金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