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从大学生村官中选聘事业单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2-11-08 17:13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从大学生村官中选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分调动大学生村官服务农村、服务基层的工作积极性,决定从大学生村官中择优选聘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时间和地点

1、对象:2008年分配到我县在岗的大学生村官;

2、时间:2012年4月17日~19日;

3、地点: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院)五楼会议室;

4、资料:提交本人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两张,县委组织部开具的大学生村官身份证明,填写《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5、缴费:缴纳考务费50元。

二、选聘方法

采取笔试、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1、笔试。满分100分, 按40%计入总成绩

笔试委托县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历史、国情、行政管理、法律、科技、公文写作与处理等)。

笔试时间为2012年4月28日。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于2012年4月30日在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网站(www.hrrsj.com)公布。

2、面试。面试满分100分, 按40%计入总成绩。

面试由县人事考试中心组织。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核。以县委组织部2009年至2011年三年对大学生村官的年度考核评分为依据,按三年平均分的20%计入总成绩。

三、公示和聘用

1、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考核得分合成的综合成绩(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如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排名。如有入围人员弃权,从高分到低分依序递补。

2、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网站(www.hrrsj.com)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确定为聘用人员。

3、根据聘用人员所学专业基本对口的原则由组织、编制、人社(人事)部门分配到事业单位并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 0730—4233051 0730—4227556

 

 

 

 

中共华容县委组织部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