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公开选拔7名优秀年轻干部
来源:县委组织部   2012-08-23 23:35
浏览量:1 | | | |

日前,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拔7名优秀年轻干部,其中2名乡镇长候选人、5名乡镇副科实职干部(挂职)。报名资格条件分别为:乡镇长候选人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参加工作三年以上;乡镇副科实职干部(挂职)应具备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下(含25周岁),参加工作一年以上,大学生村官聘用两年以上。报名时间824-28日,报名地点: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办,咨询电话:4188136。详情请查询华容党建网、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华容县人事网。(张美强)

 

 

华容县公开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精神,创新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机制,促进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为富民强县提供领导人才支撑和可持续成长的战略人才储备,县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拔7名优秀年轻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职数

1、乡镇长候选人2名;

2、乡镇副科实职干部5名(挂职)。

二、选拔范围

1、乡镇长候选人在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中选拔。

2、乡镇副科实职干部(挂职)在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和在聘大学生村官中选拔。

三、报名基本条件和资格

选拔对象应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

1、乡镇长候选人。①本科以上学历;②年龄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即19811031以后出生);③参加工作三年以上(20091031以前参加工作),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合格)以上;④身体健康。

2、乡镇副科实职干部(挂职)。①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②年龄25周岁以下(含25周岁,即19861031以后出生);③参加工作一年以上(20111031以前参加工作),大学生村官聘用两年以上(20101031以前任职),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合格)以上;④身体健康。

四、选拔程序和方法

1、公告和宣传发动。通过县内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告,广泛宣传发动。

2、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须填写《华容县公开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报名登记表》,提供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824日—28

报名地点: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办

    话:4188136

3、资格审查。县公选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报名条件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笔试准考证。统一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为831。经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选拔职位的比例乡镇长候选人应达到10:1、乡镇副科实职干部(挂职)应达到5:1方可开考。对于报考人数少于应达到人数的职位,减少选拔职数或取消选拔职位由公选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4、笔试。笔试内容以中央组织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为依据,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领导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全省统一考试,笔试时间为91。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

5、面试。乡镇长候选人按照与拟选拔职位5:1的比例,乡镇副科实职干部(挂职)按照与拟选拔职位3:1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时间为95

6、考察与公示。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50%的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乡镇长候选人按照与拟选拔职位3:1、乡镇副科实职干部(挂职)按照与拟选拔职位2:1的比例,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当综合成绩相同时,取笔试成绩高分者入围。县委组织部组成考察组分组进行考察。同一职位由同一考察组进行考察。考察的同时,对考察人选进行公示。

7、体检。按照与拟选拔职位1:1的比例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8、讨论决定。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提出拟任人选,报县委常委会讨论决定任用。为确保选拔质量,对经过考察,确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以空缺。

9、任职。按干部管理权限和任免程序呈报审批、组织选举。乡镇副科实职干部(挂职)挂职时间为两年。挂职期间,享受所挂职务待遇,挂职期满,根据组织考察情况作合适安排。

五、组织领导

公开选拔工作在县委领导下进行,由县委组织部具体负责实施。从相关部门选调人员成立公选办公室。

本方案由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2012年8月23日

 

 

华容县2012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

报考职位                       报名序号:

姓 名

 

性 别

 

出 生

年 月

 

 

 

民 族

 

籍 贯

 

出生地

 

参加工

作年月

 

入 党

年 月

 

健 康

状 况

 

专业技

术职务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现任职级

 

任现职级

时  间

 

任前一职级

时   间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注:“入党年月”栏是非中共党员的填写党派名称。


 

3年年度

考核情

2009

2010

2011

 

 

 

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 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所在单位意见

 

 

 

 

 

 

 

 

 

(盖章)

     

资格审查意见

 

 

 

 

 

 

 

 

 

(盖章)

     

             

注:用A4幅面纸张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