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华容县人事局 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0-11-01 16:50
浏览量:1 | | | |

因工作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华容县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中心、华容县人民政府网络信息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详见招聘岗位表)。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取消招聘计划。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岗位所需的学历和资历;

7、岗位所需的年龄;

8、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0118~10日;地点:县政府办政工室;

2、资格审查和办理有关手续:

报名人员在资格审查时应填写《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提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三张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执)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占总成绩的70%,面试占总成绩的30%

1、笔试

笔试委托华容县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笔试科目专业知识一科,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20101115日。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笔试。

考生笔试成绩于20101118日前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uarong.gov.cn)公布。

2、面试

面试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会同县人事组织实施。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进入面试对象的笔试成绩最低不低于70分)。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本人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可在报考本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序替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办法另行通知。

五、考核和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考核如有不合格者,则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递补。考核参照《湖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进行。

考核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

在招考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报名资格的;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或经批准聘用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华容县人事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华容县人事局事业单位管理股0730-4233051

华容县政府办政工室 0730—4188212

              

                                     二00年十一月一日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拟招人数 学  历 所需专业 年  龄 考试内容 是否面试
文秘 华容县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中心 1 国家任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 2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命题作文
网络管理员 华容县人民政府网络信息中心 1 国家任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