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华容县教育系统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0-07-09 11:59
浏览量:1 | | | |
经研究,报请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从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中招聘农村初中和农村小学教师,现就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的中国公民。
2、国家任务全日制普通高校2008-2010年的毕业生。招聘专业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音乐、体育、美术、学前教育。非师范类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以上招聘专业中某一专业的教师资格证。师范类毕业生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一致,且具有本专业的教师资格证。
3、本科及以下学历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岁(1982年8月3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75年8月3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5、服从安排,录用的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师安排在注滋口、幸福任教,其他录用人员安排到除三封寺、胜峰、治河渡、新河、万庾、护城、城关以外的乡镇任教。
二、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30个。
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音乐等6个专业,每个专业3个计划;语文、地理、美术、体育等4个专业,每个专业2个计划;学前教育专业4个计划。
三、招聘程序
1、报考:报考时间为7月6日—8月3日。报考时需带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位证书(非师范)原件及三证或四证(非师范)复印件、小一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报名考试费100元。报考地点为县教育局人才交流中心。
2、考试:
①考试办法:考试分笔试和试教(含面试),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50%,试教(含面试)成绩占50%。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试教人员,如有专业达不到该比例要求,该专业的参考人员均参加试教。
②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考试科目
考试内容
备注
8月6日
上午
(笔试)
8:30-10:00
华容县
实验初中
教育理论知识
教育学、心理学
教育理论知识成绩占笔试成绩的70%
10:30-11:30
公共基础知识
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科技、历史、国情、写作等
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占笔试成绩的30%
8月10日(上午7:30到
试教地点集合)
试教(含面试)
 

 

 
 
 
 
 
 
 
 
 
 
3、公示:根据招聘计划分专业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别择优确定拟录人员。如果有专业报考人数未超过该专业的计划数时,对考试总成绩达不到所有参考人员总成绩的平均分且处于该专业最后一名者,不予拟录。拟录情况经集体审议后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天。
4、录聘:从毕业生中招聘教师的工作在有关主管部门的监督下进行。拟录人员档案资料调齐后,人事、编制、教育等有关部门对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录聘人员在编制计划内实行聘用制管理。
 
华容县教育局
二0一0年七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