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专题听取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6-10 09:14
浏览量:1 | | | |

6月5日,华容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陶伟军、李学松、胡晓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县委第六轮巡察从4月11日至6月6日,采取全市交叉巡察方式,分别对县委办、政研中心、政府办、经研中心、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法院、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档案馆、党史研究室、治河渡镇、鲇鱼须镇、万庾镇、操军镇14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政治体检”。

会上,9个巡察组组长分别报告了巡察工作情况;县委巡察办负责人汇报了本轮巡察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成员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做好问题线索移交办理和整改落实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铁健指出,各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报告了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客观实在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紧抓问题线索,扎实做好巡察反馈工作,对被巡察党组织及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反馈要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见思想;要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督促被巡察党组织严格按照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要从严执纪,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对移交的问题线索,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优先办理,以巡察工作的实效,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