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3-20 08:34
浏览量:1 | | | |

3月19日,华容县召开县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涉华容部分整改工作,要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出席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涉华容部分的整改方案》;县环保局、住建局、东山镇等相关单位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检查,按质按量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会后,要迅速组织有关人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根据自身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实施方案,确保在4月底把集中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胡军指出,全县各整改责任单位务必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强化措施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立足于解决突出问题、立足于建立长效机制、立足于推动改革发展,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全面落实好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巡视整改办、督查办全体工作人员,相关县直单位值班负责人,各乡镇和田家湖生态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