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对第五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3-14 08:35
浏览量:1 | | | |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3月11日至12日,县委巡察办联合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组组成联合验收组,对县委第五轮被巡察单位国土资源局、发改局、人民医院、林业局4家单位党组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副县长黄建明、范文科、周玮出席会议。

2018年9月26日—11月9日,县委组织开展了第五轮常规巡察,共发现问题线索126件,其中由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立行立改的问题99件。巡察反馈意见后,4家单位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检查验收采取听取汇报、满意度测评、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4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和党组织书记抓整改落实情况,参会人员对本单位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验收组随机抽取20名工作人员走访座谈,查阅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整改资料,并就检查验收结果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联点县级领导进行了通报。

黄建明、范文科、周玮等领导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严格对标对表,建立整改台账,制定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向县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