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1-21 08:39
浏览量:1 | | | |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1月9日,十二届华容县委4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国土资源局、发展和改革局、林业局、人民医院4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情况进行“双反馈”。副县长范文科、周玮出席反馈会议。

  本轮巡察中,4个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县委巡察工作要求,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从严从实开展政治巡察。巡察期间,共开展民主测评456人次,个别谈话249人次,听取汇报、列席会议27次,查看调阅相关文件405份(册)、相关财务凭证1280份,接待来电来信来访6件(人次),开展明察暗访34次。共发现问题98个、线索27条,信访件1件。

4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情况和意见,照单全收,将深化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强化措施,狠抓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固化成果,真抓实干筑牢整改责任;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范文科、周玮等领导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客观认识到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标对表,建立整改台账,制定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