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华容县委第五轮巡察组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0-10 08:53
浏览量:1 | | | |

9月30日,华容县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在县国土资源局、发展和改革局、林业局和人民医院四个单位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张大宏、黄建明、范文科参加了联点单位动员会。

  动员会上,各巡察组分别就巡察工作安排、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积极配合,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县委第五轮四个巡察组从9月26日至11月9日,分别对县国土资源局、发展和改革局、林业局和人民医院四个单位党组织开展集中巡察。巡察组采取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根据需要了解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要线索进行深入了解。集中巡察结束后,各巡察组将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如实客观汇报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县委汇报综合情况后,各巡察组将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黎朝晖、张大宏、黄建明、范文科等县领导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指出,为保障县委巡察工作有效推进,各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搞好统筹协调,主动接受监督,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根本好转,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运用到实践中来,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会上,各巡察组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