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六巡察组在县环保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7-04 08:51
浏览量:1 | | | |

7月3日,华容县委第六巡察组在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副县长张大宏出席会议,县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自5月3日至7月3日,华容县委第六巡察组对县环保局党组开展了巡察。

会议对县委本次巡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环保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会上,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指出环保局党组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49个问题,提出45条整改意见,并要求县环保局党组高度重视,于8月31日前全部整改到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智华代表该局党组就巡察反馈意见郑重表态,直面存在的问题,做到照单全收;明确整改措施,立说立行立改;抓好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


张大宏强调,要大力抓整改,明确责任分工,认领问题清单,分别制定整改落实任务书、时间表,逐个整改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合力抓监督,制定好监督制约机制,确保党的权利在阳光下运行,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要强力抓成效,坚决防止边整改边出问题,对于整改落实工作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不按要求整改到位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按照相关规定问责处理到位;要全力抓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省级环保督察,认真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普查工作,认真落实《华容县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方案》,认真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和2018年夏季攻势工作,做好农村环境整治、环保专项整治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