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县委第三轮巡察的25名巡察员培训“上岗”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4-12 09:20
浏览量:1 | | | |

华容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张萍)4月10日,华容县委举办巡察业务培训班,对进驻华容县参与第三轮巡察的25名巡察员开展业务培训。培训要求各巡察员要熟悉巡察业务流程,提升巡察工作水平,圆满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华容县委第三轮巡察继续采取异地交叉方式进行,由市委抽调全市各县(市、区)25名同志,组成5个巡察组,对北景港镇、新河乡、东山镇、禹山镇、插旗镇5个乡镇开展巡察,时间为2018年4月11日—2018年7月27日。

培训班组织学习了巡察工作流程、巡察报告撰写等业务知识;解读了《巡察工作手册》及如何在巡察中发现问题线索;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和《保密承诺书》。

培训要求,各巡察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好培训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履职,恪守本心,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