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松调研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1-17 00:00
浏览量:1 | | | |
        11月15日,华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学松到注滋口镇调研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易立新、杨建军陪同调研。
 
 
  10月底,华容县委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对梅田湖镇、注滋口镇、规划局、工信局4个部门单位开展异地交叉巡察。

  汇报会上,李学松认真听取了第二轮巡察阶段性工作情况和县委第二巡察组工作推进情况,对巡察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学松指出,县委第二轮巡察开展以来,各巡察组坚守本心、忠诚履职、忘我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他代表县委对巡察组全体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对后段巡察工作,李学松强调,要突出重点,针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事项深入查找,发现更多有价值的问题线索;要实事求是,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提高巡察工作的权威和公信力;要严格保密,禁止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以任何方式对外传播。同时,他希望各位巡察员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充分发挥出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对被巡察单位做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潘为伟)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