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进驻县工信局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1-02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华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10月30日,县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已正式进驻县工信局,对工信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察工作。

  在和县工信局班子成员见面会上,第四巡察组组长邓细庚指出,这次巡察是对县工信局党委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巡察组将突出“六大纪律”和“四个着力”的纪律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促进发展。

  县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佳荣向巡察组介绍了基本情况,并表示,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一定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