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8-19 11:22
浏览量:1 | | | |

华容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黎梓宽)8月18日,华容县委第一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实地参观考察华容县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学松出席活动。

巡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田家湖大桥、城市广场、华容一中、华容河广场、科创纺织、云龙菜业、天字一号长江饮水工程取水泵船,实地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和企业生产情况。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介绍,巡察组对华容县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实事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县委第一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汪亚平说,通过参观、巡察感受到各级各单位在华容县委的引导下,将抓整治纪律和整治规矩放在首位,撸起袖子加油实干,成绩突出。他相信在县委的领导下,通过本一轮巡察,华容的工作将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