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巡察组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8-10 11:21
浏览量:1 | | | |

华容广电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大鹏)8月9日,华容县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县烈士陵园,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何长工纪念馆,大家重温无产阶级革命家何长工同志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时期的革命史,缅怀他在建党、建军和建国3个方面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学习他“甘为人民扛一辈子长工”的“长工精神”。随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广场,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临时党支部党员们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既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又接受了红色洗礼。并表示,在当前巡视巡察工作全覆盖的大背景下,更要弘扬“长工精神”,从严从实开展工作,要坚决完成好这一轮巡察工作任务,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巡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