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4
华容县2017年防汛抗旱总结表彰暨“四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0-24 00:00
浏览量:1 | | | |

        10月20日,华容县2017年防汛抗旱总结表彰暨“四秋”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付岳君、黎朝晖、李学松、杨景、蔡吉伟、黎华平、胡军、李立明及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并下发了《中共华容县委、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7年全县防汛抗灾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下发了《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2016—2017年度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2017年秋冬种生产工作的通知》《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华容县2018年乡镇绿化工作方案>的通知》《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华容县2017-2018年度森林防火工作方案>的通知》。

  刘铁健指出,防汛抗灾的胜利,靠的是省市领导科学指挥、亲力亲为,各级干部日夜坚守、主动作为,基层组织的勇于担当、模范带头,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协同作战,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无私援助。在这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防汛抗灾斗争中,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展现了非凡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坚韧如钢的意志和志在必胜的信心,共同谱写出一曲气势恢宏的防汛抗灾壮歌,深刻诠释了华容人民众志成城、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防汛抗灾精神。
  关于全面落实“四秋”工作(秋冬水利建设、秋冬农业生产、秋冬造林和森林防火、秋冬动物防疫)任务,刘铁健要求,秋冬水利建设要科学组织、密切配合、确保质量;特色产业发展要扩规模、抓引导、强服务;大湖精养退出要做到目标必须完成,程序必须规范,监管必须到位。

  刘铁健要求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必须完成和超额完成市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工作要力争进入省市先进行列,重大项目建设必须完成既定任务,年度考核必须严肃认真对待;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落实政策,规范操作,强化管理;要扎实开展环保整治,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严格督责追责;要切实维护安全稳定,思想要更加重视,工作要更加细致,反应要更加灵敏;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迅速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尽快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要广泛宣传,使全县上下对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重大部署有全面、系统、准确的理解,要抓好贯彻,要按照十九大工作报告提出的战略要求,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目标、思路和重点,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刘铁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最新理论和最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激情、务实的作风形象,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把华容全面建成全省小康经济强县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汪臻)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