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1-21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情况(编号:2017050925)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17 17:18
浏览量:1 | | | |

序号

受理编号

行政区域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44

2017050925

华容县

华容县章华镇兴南村三组村民易某某利用废弃旧房进行鸡鸭圈养养殖,粪便气味重,噪声大,粪便对附近的沟港鱼池及地下水造成严重污染。

畜禽养殖污染

章华镇兴南村三组易超养鸡场养殖规模为3000羽,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属实

    510日,华容县畜牧兽医局迅速会同华容县章华镇人民政府对章华镇兴南村易超土鸡养殖场进行初步粪污治理。

    511日,华容县畜牧兽医局王文清局长带领局相关工作人员和华容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对章华镇兴南村养鸡场进行了现场查看,提出了整改意见。

    华容县畜牧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有关规定,依法对其下发了《责任整改通知书》(湘华动监201705号),责令在5日内关停该养殖场,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养殖场进行消毒和清洗,并做好养殖场周边粪污处理和仔鸡转养以及销售工作。

    截止513日,已完成鸡苗和大鸡共计1700羽销售工作,拆除了相关设施,清理了周边粪污,并对场地进行了消毒和清洗,关停养殖场。

华容县人民政府已对畜牧局局长王文清进行约谈

已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