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1-21
住建领域这些环保项目建设要继续强力推进 刘铁健进行工作调度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0-31 00:00
浏览量:1 | | | |

        10月30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县住建领域环保项目建设。县领导胡军、潘维新、张大宏及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一行先后深入鼎山垃圾处理场、桥东污水处理厂、麻里泗污水处理厂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县住建领域环保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目前,鼎山垃圾场续建工程已完成280米进场混凝土道路的铺装,完成库区内约7.5万平方米土壤面积的清表除杂;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已进场,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已确定渗滤液处理新增设备的工艺程序,扩容规模和采购方式已经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正在联系有关设备供应商,准备考察设备。桥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厂区“三通一平”工作已基本完成,即将进行桩基础施工。麻里泗污水处理厂扩容(二期)4号氧化沟、粗格栅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抹灰施工,即将进场进行设备安装;3号氧化沟、除磷池已完成土方开挖,正进行底层基础施工,施工进展顺利。
 
 
 
 
  刘铁健还听取了乡镇污水处理厂、护城港综合治理工程、环洞庭湖垃圾处理、长江岸线船舶污水垃圾收集工作等项目建设和相关情况汇报。

  刘铁健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环保问题,进一步工作明确,所有工程年内要竣工并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审定方案,做好方案的审批确定;要进一步排定工期;要进一步紧密配合,包括各部门和乡镇之间配合;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日常管理做到常态化。(记者 汪臻)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