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1-21
禹山镇:“销号制”整改环保突出问题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0-10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禹山镇全面推行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制,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该镇涉及到的环保突出问题包括畜禽养殖场退出、粘土砖厂整治、污水处理厂建设、大湖退出精养、众海鱼粉厂信访矛盾化解等方面。为加快退出进度,禹山镇将所有突出环境问题整合成一张进度表,量化到属地、责任人员、进度节点、完成日期等,所有突出环境问题明确一名党政负责人包干负责,实行“销号制”管理,并严格督查考核,全力推进环保问题整改。

  目前,该镇19家养殖场退出任务已全部完成,集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已经完成选址,同时加大禁止投肥养殖宣传力度,在东湖沿线的四个村场设置了举报点,受理群众举报。

  后段,该镇将继续加大力度,积极推动严八岭粘土砖厂环保转型升级,加快进度完成集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同时通过整改前后对比,确定问题解决是否到位,对销号整改不力的责任人严肃问责,确保突出环保问题全部办结销号。(通讯员 刘萌)

编辑:邓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