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6-05
“最美家乡地名故事征集”邀您参加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05 10:48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扩大地名普查工作的社会影响,挖掘、保护和传承地名文化,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寻找回家的路——最美家乡地名故事征集”活动,诚邀您参加。

 

本次活动由县地名普查办举办,向广大市民朋友公开征集描述家乡地名的由来、含义、变迁及现状,全面展现地名的地理和文化信息,反映我县社会、经济与文化的发展与进步等故事。投稿截止时间为2017620。征文要求能够体现我县地名的历史和文化,注明所讲述地名所属乡镇(街道)、村(社区)、组(居民点);地名相关故事包括历史典故、名人轶事、民间传说等,可提炼其中的人文精神或文化系统,也可兼叙自己对地名的保护、演变和地名变更的看法等,内容应积极健康;必须是原创作品,历史典故必须有据可查,民间传说需注明出处,不得捏造、不得抄袭,叙述清楚,文字通顺,篇幅一般不超过1000字,图文并茂的作品,图片需清晰;县地名普查办享有作品使用权,参赛者享有作品署名权、著作权。

 

投稿邮箱:780816486@qq.com,投稿地址:华容县民政局区划地名办(303),联系电话:0730-42122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