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6-05
华容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顺利通过市级核查验收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09 11:03
浏览量:1 | | | |

2017年5月8日,岳阳市地名普查办依据《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规程》、《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办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质量评价体系》、《湖南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规程实施细则》和《湖南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等有关地名普查成果验收文件规定,组织核查验收专家组对我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项目进行了成果核查验收。专家组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级验收会议,听取了县普查办和外包服务单位湖南省测绘科技研究所汇报,检查了全县14个乡镇的所有普查成果资料和区划与地名数据库,并抽样检查了全县的内业普查成果与万庾镇、三封寺镇、章华镇等三个乡镇的外业普查成果,对成果质量评价较高,同意通过市级核查验收,并出具《华容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市级核查报告》。

截至目前,我县共调查整理出11大类23300余条地名。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需要进一步完善地名属性信息,完善数据库建设,加快推进地名文化挖掘工作,为成果的转化利用奠定基础,做好准备迎接省级验收。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