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供销联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9-14 11:45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供销联社

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主要职能

1、宣传、贯彻党和政府及上级供销社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2、负责研究制定供销社的发展战略和规划,指导供销社的改革和发展。

3、围绕“三农”需要,组建基层社及社属企业,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

4、按照资产保值增值的要求,对社有资产进行监督管理。

5、巩固改革成果,维护系统稳定。

6、承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供销社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人员情况

根据编委核定,2016年我单位共8个,所属事业单位。2016年末,我单位共有编制人数30人,其中行政编制 22人,事业编制8人。年末实有人数83人,比上年9815人;其中在职人员28人,比上年30人,2人,离退休人员55人,比上年减13人。

二、部门决算情况

(一)年度收支决算情况

2016年收入合计503.4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503.4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支出合计503.4万元,较上年增44.2万元,增9.6年末结余0万元。详见《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

(二)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03.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83.4万元,较上年增24.2万元,增5.3。基本支出系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在职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20元,增20万元,增100。项目支出的用途主要是用于支农、救灾等支出。详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三)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6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6.7万元,比预算减少3.3万元,降低16.5 。分项为:  

公务接待费支出11.7万元,比预算减少2.3万元,降低16.4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为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实行预算控制制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数量、规模、接待标准等。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万元,比预算减少1万元,降低16.7,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是未购置新车辆;二是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格执行定点加油、定点维修,大型维修实行定点单位报价方式,运行维护费支出大幅减少。详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四)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83.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25.1万元, 公用经费158.3万元,其中办公费7.9万元、印刷费2.4万元、水电费1.3万元、差旅费6.3万元,保证了机关的正常运转。详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五)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政府采购金额2.3万元,其中货物采购2.3万元,资金来源预算内资金,实现应采尽采,按程序采购。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6年度资产总额660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25.3万元,固定资产394.7万元,无形资产40万元。

(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1、加强相关财务管理制度的学习。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一系列文件精神,强化机关厉行节约的管理意识。

2、加强机关内控制度的建设。加大对本单位的财务管理力度,完善机关财务制度,切实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求,严格控制经费标准。

 

  

表格下载:华容县县供销联社2016年决算公开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