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梅田湖镇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30 10:46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梅田湖镇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

(三)人员情况

梅田湖镇各部门现有人员编制104名,(其中:行政编制47名;事业全额编制57);实有人员83人(其中:全额人员83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7年乡镇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有7家,分别是:镇机关、财政所、农技推广服务中心、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文化综合服务站、水利管理服务站。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预算总收入672.85万元。其中:

(二)支出预算。2017年预算总支出672.85万元。其中: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672.85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社会保障缴费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物业管理费等日常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672.8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34.2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54.74万元,其他支出0.83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41.58万元。其中:

(一)公务接待费23.76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7.82万元。

六、其他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5.97万元。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例如:乡财预表九、乡财预表十二、乡财预表十三、乡财预表十四、为空白表,无数据。

七、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

1、部门基本情况表

2、部门收支总表

3、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5、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表

6、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7.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8.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9.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0.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11.部门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1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13.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梅田湖镇财政所

2017518

 

表格下载2017年华容县梅田湖镇部门预算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