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2-17
春运简报(第4期):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推进会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1-24 15:24
浏览量:1 | | | |

为落实整改1月19日省政府安全生产及春运工作暗访检查组对我县交办的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22日下午,县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金辉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和副县长蔡智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蔡智首先通报了省政府暗访组的检查结果,并指出了全县在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表现为:部分单位领导力量不到位;部分单位隐患未排除;一些车辆管理不规范。运输安全是春运工作的核心,是社会各方予以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针对后段工作,蔡智再次强调:一要深化认识,二要重新布阵,三要从严追究。

会上,金辉向涉及落实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不到位的单位交办了督办函。

黎朝晖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牢记使命不忘本。迅速行动,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二要真抓实干不飘浮。要牢牢抓住“牛鼻子”,筑牢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救援的“三道防线”;三要应急值守不懈怠。加强后勤保障、加强值守、加强处突;四要从严追究不含糊。

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有关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