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教育体育局优化政务服务公开承诺书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8-06-28 21:24
浏览量:1 | | | |

   一、全面抓优质文明服务。坚持科学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依法规范服务行为,做到服务周到、仪表端正、举止文明、公道公正、优质高效,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现象。行一流作风、创一流服务、树一流形象。

二、进一步实行政务公开。运用多种形式,公开教育法律法规及政策,公开审批项目、办事依据,公开权限范围、业务流程、收费标准,公开办结时限,公开违法处罚责任及标准,杜绝暗箱操作,充分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三、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和“否认报告制”。对群众咨询业务、来人来访,第一个接待人员应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对非本职范围的业务,及时主动引领或介绍当事人至有关部门、有关岗位处理;对办业务手续不全的,一次性告知当事人须补充的手续。

四、实行限时服务制。对文件齐全,又符合规定条件的,将实行限时办理,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五、坚持廉洁从政,严格遵循廉洁、秉公执政、杜绝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执法不规范问题的发生。

六、严格追究违诺责任。

七、主动接受监督、举报投诉。

举报投诉电话: 0730-4222281  0730-42307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