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30
【数字“五年”】商事制度改革掀创业热潮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8-25 11:27
浏览量:1 | | | |

五年来,我县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激发了市场活力。全县现有各类市场主体15509户,其中企业1693户,个体户14440户,农民专业合作社387户。“十二五”期间新增市场主体10100户,增幅创历史新高。

五年来,商标战略深入实施,全县现有效注册商标达到1323件,中国驰名商标1件、湖南省著名商标25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马德里国际商标8件。2011年5月,“插旗及图”商标成功申报驰名商标,实现“国字号”品牌零的突破。(严亮 严非平)

【图说辉煌】

2015年12月1日,我县顺利完成工商、质监、食药和酒管办的职能整合,成立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至此,“一个部门管市场”模式全面建立运行。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消费(质量)安全领域,实现生产、流通、消费三位一体的全过程监管。(严亮 严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